加入會員Join Us

加入會員可享更完整的服務,非常歡迎您加入我們!您的個人資料將受到嚴格控管

STEP.1會員權益同意書

會員權益同意書

1.會員資料請詳實填寫,如有錯誤、不實而導致損失,會員應自行負責。
     
2.嚴禁以不同身分重複註冊,註冊資料經查證後如非屬實,本公司有權取消其會員資格。若您冒用他人名義造成損失,網站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     
3.註冊會員後,請務必妥善保管帳號及密碼,且不得供他人使用,以維護您本身權益。若會員未能妥善保存帳號資料而致權益受損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     
4.您在網站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將嚴密受到保護,未經您同意,本公司將不會挪做他途。
     
5.會員禁止利用本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從事違法行為,例如:傳送或發表具威脅性、猥褻性、攻擊性、毀謗性的文字圖片或檔案、張貼任何不實廣告、傳送侵犯他人權利的資料。若違反上述規定,本站有權取消該帳號及會員資格。
     
6.本同意書之內容如有調整時,將於網站公告,若會員不同意修改內容,應停止繼續使用會員各項權益。
     
7.本網站的所有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著作、圖片、影音、插圖、畫面安排及資料編輯等素材,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的法律保障。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本網站內容、服務,請依法取得本站之書面同意。
 

STEP.2建立會員帳號

STEP.3輸入基本資料

  

稍等會寄發簡訊做會員認證,請填寫正確的手機號碼